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,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,到各領域名人 -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。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,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。

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,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,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,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,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。

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:

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,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,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,當你在講解產品時,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,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;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,強化網友的信任度。

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,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,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,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!

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,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,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,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,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,受眾夠精準,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,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,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,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。

下單前需知:若有任何問題,請先詢問LINE客服

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

#1 可包月,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
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,想用就用!24小時系統支援,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。

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,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、宣傳、促銷,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,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。。

#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
上網看直播,一個直播有5000人,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,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?當你啟動系統後,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,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,人數不爆衝、不會急速掉落,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。

#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?
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,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,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。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,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,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,不讓您的權益受損。

多次使用:即時付款,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,不會有延誤,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。

穩定提升: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,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、不急速掉落。

超快啟動:當下買當下用,及時派上用場。

LLIVE455CEFE5VE

 

TikTok在線衝直播人數包月,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

 

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:  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

1、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,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。

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,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,是不是能夠吸引他。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,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、道具,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,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,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。

2、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,增加曝光率。 買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

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,增加活躍度,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。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。

直播前,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,讓朋友觀看直播,幫自己增加人氣。 YouTube衝觀看人數包月

3、用戶進入直播間後,要想辦法留住他們。 Instagram灌觀看人數包月

直播內容尤為重要。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,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。

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,吸取經驗,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,慢慢的,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,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。

4、巧用引流工具。 買YouTube在線直播人數

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,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,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,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,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。

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。很多人進直播間,目的都是圍觀紮堆。 買抖音直播人數

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,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,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。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。

5、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。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

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,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。

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“家人”看待,能做到的少之又少,一開播就要禮物,聊天不回,點歌不唱,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,都不是長遠的做法。衝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

韓少功:打玄講  萬玉死了之后,學哲學模范的帽子到了羅伯的頭上。隊上安排我給他寫經驗發言稿,寫好后還要一句句讀給他聽,引導他背下來,再讓他到公社或縣里的會上去出哲學工。干部們說,萬玉以前到公杜里沒有講好哲學,羅伯年紀大,資格老,有話份,在渡槽上還英勇救人,上面對他肯定會滿意。復查又偷偷對我說,羅伯是遠近有名的老革命,就是腦子有些糊涂,也不識字,一開口就有點十八扯,牛胯里扯到馬胯里,事先不得不防。你一定要讓他把發言稿背熟。  我后來才知道,要讓羅伯作哲學報告時避免十八扯,實在是很困難的事。他講著講著就脫離了講稿,好容易背熟的東西忘得精光,蘿卜白茶桌子板凳不知道講到哪里去了。我有時候想等待他能自己找到回路,后來才發現他總是越跑越遠,越遠越歡。他一輩子沒有收過婆娘,甚至從來不近女色,但這并不妨礙他嘴里經常有些不干不凈的歇后語:滿妹子咳嗽——無談(痰);滿妹子看雞巴一無心;逼著滿妹子下崽一霸蠻……這么多的“滿妹子”與哲學實在不大合拍。  他從我的眼神里看到了問題,眨眨眼,“豬嬲的,我又講錯了么?”他越排練越緊張,到后來索性一開口就錯:“首長們,同志們,我羅玉興今年五十六歲……”  需要說明的是,這其實不算錯,但根據黨支部的安排,我把他的年齡提高到六十五歲,以便更能體現他人老心紅的優秀品質。六十五歲的人冒雨搶收集體的谷子,與五十六歲的人搶收集體的谷子,哲學意義當然是不一樣的。  我提醒他六十五,記住,六字開頭。  “你看我這張嘴!唉,人老了,活了還有個什么用?”他不顧我的暗笑,悲哀了一陣,望望天,定下心來,重頭開始:“首長們,同志們,我叫羅玉興,今年五十……”  “還是錯了!”  “我叫羅玉興,今年……五……”  我幾乎絕望。  他有點生氣,“我是五十六么!哲學就哲學,改我的年齡做什么?年齡礙哲學么事?”  “不是要讓你的事跡更加感人么?”我把已經講過的道理仔仔細細又講了一遍,強調龍家灘的一個老人家七十歲講養豬的哲學,上了廣播,五十六歲比起七十歲來,實在太少了一點,說不過去的。  “我早曉得哲學不是什么正經事,呀哇嘴巴,捏古造今。共產黨就是喜歡滿妹子胯里夾蘿卜——搞假家伙。”  這些反動話讓我嚇了一跳。  正好這時候有個公社干部來了,看見了我們。羅伯迎出門去,說起我們正在做的事,眼睛眨巴眨巴像沒有睡醒:“哲學么。學!不學還行?我昨日學到晚上三更,越學越有勁。偽政府時候你想學進不得學堂門,如今共產黨請你學,還不是關心貧下中農?這哲學是明白學,道理學,勁勢學。學得及時,學得好!”  干部聽了滿面笑容,說到底是老貧農,思想境界確實題,你看總結得多好?多深刻?明白學,道理學,勁勢學。  我暗暗佩服,羅伯靈機應變,而且出口成章,雖然總是睡眼惺松之相,說起來卻是一套一套的,一下就說到聽者的癢處。  在后來才知道,他就是個這樣的人,從不同鄉親們紅瞼,一張嘴巴兩張皮,見人說話,見鬼打卦,總是把人家愛聽的話說得頭頭是道。碰到喂了豬的人,他就說喂豬好:“自己養的豬,想吃哪里就吃哪里,想什么時候吃就什么時候吃,何必屠房里去冷臉挨熱臉?”碰到沒有喂豬的人,他又說不喂豬的好:“想吃肉,拿錢到屠房里去剁就是,幾多別脫!何必喂豬勞那個神?天天三頓潲,自己都吃不飽, 還要先喂飽它,你說氣人不氣人!”碰到生了伢崽的,他就說男好:“做事還是要靠崽,挑得擔子使得牛,這是你有福。”碰到生了女崽的,他就說女好:“收了媳婦失個崽,嫁了妹崽得個郎。你看看幾個豬嬲的后生伢子真有孝心?做好事。還是女的疼爺娘,以后你粑粑有得吃,鞋襪不愁穿,恭喜恭喜。”  他講來又講去,倒也不見得是講假話,倒是句句見真心,講得實在,雄辯有力,一臉的認真嚴肅。馬橋人說他最會“打玄講”。玄是玄學,陰陽之洛因是因非,即此即彼,玄道本就是不可執于一端的圓通,永遠說得清也永遠說不清。  他自己沒有子嗣,只有個干崽,是平江縣的。根據本地人的習俗,生了娃崽之后第一個撞進家的客人,是這個娃崽的“逢生干爺”或“逢生干娘”。羅伯很多年前有一次到平江去販樅青,去路邊一戶人家討口水喝,剛好撞了弄璋之喜,也就干爺了一回,后來每次到平江,記得給干崽子帶一包紅薯。他沒料到干崽子后來人了紅軍,竟然當上了將軍,進了城以后還接他到南京住。他說他是個沒福氣的人,上了南京大碼頭之后,被將軍夫婦接到小烏龜車里,車一動,立刻感到天旋地轉,忍不住大喊大叫,一定要下車。最后,將軍只好陪著他走路,汽車在身后慢慢隨行。  他也不習慣將軍家里沒有火塘,沒有尿桶。屋后面那一塊空地,本可以好好育上一園子菜。他好容易把它挖翻了,平整了,就是找不到尿桶。拿水桶和搪瓷缸去上糞肥,又招將軍夫人和兩個妹崽捂著鼻子尖叫,埋怨他不講衛生,不文明。他一生氣,整整一天不吃飯,硬是逼著將軍買了張船票送他回馬橋。  “懶!”他談起兩個干孫女就搖頭,“太科學了,長得一身肉坨坨的,喂不得豬紡不得紗,以后何事到夫家放鍋?”  聽說將軍逢年過節都給他寄點錢來,我不免羨慕地打聽。  “哪有好多錢呢?摳,摳得很。”他挖著布袋里的煙絲,眼皤睡了好一陣,嘴里含含糊糊,“也就是……就是……三四塊錢。”  “不止吧?”  “我這么大的年紀,還會講假?滿妹子的耳屎——就這么多!”  “我又不找你土改!”  “要不你抄家,你抄家!”  我對他這一段頗感興趣,覺得正體現了老貧農樸素勤勞的階級本色(不愿在城里享清福),又展示了他光榮歷史(比方說與紅軍有密切的關系),希望能寫到他的報告中去。我沒料到,一旦說深了,他的玄氣又冒出來了,反而搞得我云里霧里。他是歌頌紅軍的,是一直在歌頌紅軍的,說著說著就變了味;說紅軍好毒辣呵——有個排長拉老鄉關系,結兄弟,新來的連長就把他當反革命殺了。連長才十六歲,個頭又矮,砍人家的腦殼還要跳起來砍,砍得直往天上噴,他就湊在頸根上趁熱喝,駭不駭人?說到階級敵人,他甚至流出了反動的眼淚。“馬疤子算什么壞人呵?正工經作田的人,剛烈的人。可憐,好容易投了個誠,也是你們要他投的,投了又說他是假投,整得他吞煙土,恤人呵……”  他用手掌向上推著鼻孔。  我不得不制止他,“你哭什么?你好糊涂,共產黨清匪反霸是革命行動,你為馬疤了鳴什么不平?”  “我……哭不得?”他有點不解。  “當然哭不得。哭不得。你是貧農。你想想,你剛才是哭誰?”  “我這個腦殼已經不是個腦殼。我說了不講,你硬要我講!”  “那倒也不是,有些地方還是講的好。”  他要去解手,一去就去了半個來鐘頭,讓我覺得奇怪。等他回來,我引導他多回憶一些國民黨反動派的罪惡,讓他喝口水,定定神,重新開始。到這個時候,他才回到了老貧農的身份。他說起國民黨剿共,好毒辣,好毒辣呵。連婆娘娃崽也一起殺,三歲的伢崽,抓起來往墻上一甩,哼都沒有哼一聲,就腦殼開了花。有的被丟到磚窯里燒,燒得皮肉臭,臭氣三天三晚還散不盡。他說起陸大麻子,大概是一個國民黨的頭目,做事最陰險,取了紅軍的肝肺,偷偷地溫在一大鍋牛肉里,要大家吃。他羅玉興開始不知情,吃了以后才聽說,當時就嘔得腸子都要翻出來了……他也當過一個月的紅軍,掉了隊,才回了家。他差一點也被陸大麻子取了肝 肺,幸虧他賣了備給老娘的一口棺材,辦了三桌陪罪酒,又求了兩個人作保,才留下一條命。  “陸大麻子我捅他的祖宗!他是老蟲和豬嬲的種,又蠢又惡,要死七天七晚 還不得落氣!”說到老娘的棺材,他忍不住大吼大叫。鼻涕眼淚又來了,再次用手 掌向上推鼻孔。  這次推得我比較放心。  “不是毛主席、共產黨來了,哪有我羅玉興的今天!”  “說得好,到了臺上你也要這樣說,一定要哭出來。”  “哭,當然要哭的!”  結果很遺憾:沒有哭出來。不過還算好,他雖然緊張得有點結巴,基本上按照背熟的稿子講下來,從歷史到現實,從個人到社會,運用了“本質與現象”之類的哲學,既講了自己的優秀事跡,又頌揚了社會主義。他十八扯不是太厲害,在我事先一再警告下,總算沒有講出他曾經給國民黨當挑夫以及吃過美國面粉之類的蠢話。他頂多是批判修正主義哲學時加一點即興,說修正主義確實壞,不但要謀害毛主席,還害得我們現在來開會,耽誤工。這雖然沒有抓住要害,卻也符合主題。  我和他三天時間的背誦,還算沒有白費工夫。  他后來被公社里指名,到其它公社去講過幾回。那以后,我臨時調到縣文化館寫劇本,就與他接觸不多了。只聽說他有次從外面出哲學工回來,在路上遭一條瘋狗襲擊,腿上被咬了一口,沒有及時診治,臥床半年多。再后來,就散發了,就死了。  我記得最后一次見到他時,他額上貼著青藥,瘦得只見兩只眼睛,在田邊看牛。一只金黃色的蝴蝶叮在牛背上。  問起他的病,他睜大眼睛對我說:“你說怪不怪,狗從不咬我的,只咬現地方。”  這話聽來有些別扭。  他撩起一只腳給我看。他的意思是,這條腳上有一塊疤,以前鐮刀割在這里,摔跤碰破這里,到頭來狗也咬在這里。他對這種重復百思不得其解。  “快好了吧?”  “何事好得了?”  “打了針吧?”  “天下郎中者只治病,治不了命。”  “你老人家要有信心,會好的。”  “好有什么好?還不又要去出牛馬力?打禾,挖山,有什么好事?還不如我現在看牛。”  “你還不想好呵?”  “不好又有什么好?一步路都走得痛,茅廁都蹲不得。”  他什么話都可以(www.lz13.cn)說得順溜。  他手里拿著一個粉紅色的小收音機,大概是他干兒子將軍最近捎給他的,在鄉下人看來十分稀罕。  “這是個好家伙,”他是指收音機,“一天到晚講個不停,唱個不停,不曉得哪里這么足的勁勢。”  他把收音機拿到我的耳邊。我聽不太清楚,聲音太小,大概是電池不夠用了。  “北京下不下雨,我每天都曉得。”他笑著說。  我后來才知道,這時的他已經病膏肓,自己把壽鞋一類都放在床頭了,怕到時候來不及穿,但他還是平靜如常地起床看了兩天牛,給牛欄換了一輪新草,搓了兩根牛繩,還笑著同我談起了北京的雨。   韓少功作品_韓少功散文集 韓少功:當年的鏡子 韓少功:智蛙分頁:123

茅盾:人造絲  那一年的秋天,我到鄉下去養病,在"內河小火輪"中,忽然有人隔著個江北小販的五香豆的提籃跟我拉手;這手的中指套著一個很大的金戒指,刻有兩個西文字母:HB。  “哈,哈,不認識么?"  我的眼光從戒指移到那人的臉上時,那人就笑著說。  一邊說,一邊他就把江北小販的五香豆提籃推開些,咯吱一響,就坐在我身旁邊的另一只舊藤椅里。他這小胖子,少說也有二百磅呢!  “記得不記得?××小學里的干癟風菱?……"他又大聲說,說完又笑,臉上的肥肉也笑得一跳一跳的。  哦,哦,我記起來了,可是怎么怨得我不認識呢?從前的“干癟風菱"現在變成了"浸胖油炸檜!"——這是從前我們小學校里另一個同學的綽號。當時他們是一對,提起了這一位,總要帶到那一位的。  然而我依然想不起這位老朋友的姓名了。這也不要緊。總之,我們是二十年前的老同學,打架打慣了的。二十多年沒見面呢!我們的話是三日三夜也講不完的。可是這位老朋友似乎很曉得我的情形,說不了幾句話,他就裝出福爾摩斯的神氣來,突然問我道:  “回鄉下去養病,是不是?打算住多少天呢?”  我一怔。難道我的病甚至于看得出來么?天天見面的朋友倒說我不像是有病的呢!老朋友瞧著我那呆怔怔的神氣,卻得意極了,雙手一拍,笑了又笑,翹起大拇指,點著自己的鼻子說道:  “你看!我到外國那幾年,到底學了點東西回來!我會偵探了!"“嗯嗯——可是你剛才說,要辦養蜂場罷,你為什么不掛牌子做個東方福爾摩斯?"我也笑了起來。  不料老朋友把眉毛一皺,望著我,用鼻音回答道:  “不行!福爾摩斯的本事現在也不行!現在一張支票就抵得過十個福爾摩斯!"“然而我還是佩服你!"“呵呵,那就很好。不過我的本事還是養蜂養雞。說到我這一點偵探手段,見笑得很,一杯咖啡換來的。昨天我碰到了你的表兄,隨便談談,知道你也是今天回鄉下去,去養病。要不然,我怎么能夠一上船就認識你?哈哈,——這一點小秘密就值一杯咖啡。"我回想一想,也笑了。  往后,我們又漸漸談到蜂呀雞呀的上頭,老朋友伸手在臉上一抹,很正經的樣子,扳著手指頭說道:  “喂,喂,我數給你聽。我出去第一年學醫。這是依照我老人家的意思。學了半年,我就知道我這毛躁脾氣,跟醫不對。看見報上說,上海一地的西醫就有千多,我一想更不得勁兒;等到我學成了時,恐怕就有兩千多了,要我跟兩千多人搶飯吃,我是一定會失敗的。我就改學繅絲。這也是很自然的一回事。你知道我老人家有點絲廠股子。可是糟糕!我還沒有學好,老人家絲廠關門,欠了一屁股的債,還寫了封哀的美敦書給我,著我趕快回國找個事做。喂,朋友,這不是把我急死么?于是我一面就跟老人家信來信去開談判,一面趕快換行業。那時只要快,不拘什么學一點回來,算是我沒有白跑一趟歐洲。這一換,就換到了養蜂養雞。三個月前我回來了,一看,才知道我不應該不學醫!"老朋友說到這里,就鼓起了腮巴,一股勁兒看著我,好像要等我證明他的"不該不學醫"。等了一會兒,我總不作聲,總也是學他的樣子看著他,他就吐一口氣,自己來說明道:  “為什么呀?中國是病夫之國咯!我的半年的同學里,有幾位已經掛了牌子,生意蠻好。可是我跟他們同學的半年里,課堂上難得看見他們的尊容!"“哎,哎,事情就是難以預料。不過你打算辦一個蜂場什么的,光景不會不成功罷?"我只好這么安慰他。  “難說,難說!……我把我的計劃跟幾位世交談過,他們都不置可否。事后聽得他們對旁人說:養養蜜蜂,也要到外國去學么?唉,朋友!"這位老朋友第一次嘆口氣,歪著頭,不出聲了,大拇指撥動他中指上的挺大的金戒指,旋了一轉,又旋一轉。  這當兒,兩位穿得紅紅綠綠的時髦女人從我們面前走過去,一會兒又走回來,背朝著我們,站在那里唧唧噥噥說話。  我的老朋友一面仍在旋弄他那戒指,一面很注意地打量那兩份背面的"美人"。他忽然小聲兒自言自語的說:  “我頂后悔的,是我學過將近三年的繅絲。"  他轉過臉來看了我一眼,似乎問我懂不懂他這句話的意思。我自己以為懂得,點一下頭;然而老朋友卻看透了我的心思似的趕快搖著頭自己補充道:  “并不是后悔我白花了三年心血。不是這個!是后悔我多了那么一點知識,就給我十倍百倍的痛苦!"“哦?——"我真弄糊涂了。  “喏喏,"老朋友苦笑一下,“我會分辨蠶絲跟人造絲了。哪怕是蠶絲夾人造絲的什么綢,什么綈,我看了一眼,至多是上手來捏一把,就知道那里頭攙的人造絲有多少。哼,我回來三個月,每天看見女人們身上花花綠綠時髦的衣料,每次看見,我就想到了——"“就想到了你老人家的絲廠關門了?”我忍不住湊了一句,卻不料老朋友大不以為然,搖著手急口說下去道:  “不,不,——我是想到了人造絲怎樣制的,我覺得那些香噴噴的女人身上只是一股火藥品!"“什么?你說是火藥品!"我也吃驚的大聲說。  我們的話語一定被前面(www.lz13.cn)的那兩位女人聽得清清楚楚了,她們不約而同,轉過半張臉來,朝我們白了一眼,就手拉手的走開了我們這邊。這在我的老朋友看來,好像是絕大的侮辱;他咬緊了牙齒似的念了一個外國字,然后把嘴巴沖著我的耳朵叫道:  “不錯,是火藥品!制人造絲的第一步手續跟制無煙火藥是一樣的!原料也是一樣的!"這小胖子的嗓子本來就粗,這會兒他又沖著我的耳朵,我只覺得耳朵里轟轟轟的,“人造絲,……無煙火藥……一樣!”轟轟轟還沒有完,我又聽得這老朋友似乎又加了一句道:“打仗的時候,人造絲廠就改成了火藥局哩!"到這時,我也明白為什么這位老朋友說是"痛苦"了。他學得的知識只使他知道中國人人身上有人造絲,而且人造絲還有火藥品,無怪他反復說:“頂后悔的,是我學過將近三年的繅絲!"現在又是許久不見這位老朋友了,也不知道他又跑到了哪里去;不過我每逢看見人造絲織起的時候,總要想到他,而且也嗅到了他所說的"火藥品"!  而且,最最重要的,這些人造絲都是進口貨——東洋貨!   茅盾作品_茅盾散文 茅盾:五月三十日的下午 茅盾:疲倦分頁:123

勵志人生:永遠也不會老  當一個91歲的老太太被問,為什么她能活得那么長壽。她笑著回答:“我想,上帝在考驗我親屬的耐性。”  何時才算老呢?在什么樣的年齡,我們會放棄呢?  在100多歲的時候,美國原始派多產畫家摩西奶奶仍然在作畫。  在98歲的時候,意大利著名畫家蒂蒂安完成了著名的“蘭巴斯戰役”。  在93歲的時候,英國著名作家喬治·蕭伯納創作了《牽強附會的寓言》。  在91歲的時候,愛爾蘭政治領袖埃·蒙德·瓦勒拉還在擔任總理。  在90歲的時候,西班牙天才畫家帕不羅·畢加索仍然在繪畫和雕刻。  在89歲的時候,美國著名鋼琴家阿圖爾·魯賓斯坦在紐約的卡耐基大廳演奏他最杰出的一場音樂會。  在82歲的時候,邱吉爾完成了四卷作品《講英語人們的歷史》,俄國文豪列夫·托爾斯泰完成《我不能沉默》。  在81歲的時候,本杰明·富蘭克林還參與了外交,他的建議被收入美國憲法。  何時你才算老呢?只有到那天,你真的沒有什么可以付出的時候。讓人覺得欣慰的是:這天永遠不會到來。  勵志點津:事業讓人永不老。 勵志人生座右銘 經典勵志人生哲學語錄 經典感悟勵志人生分頁:123


衝抖音在線直播人數
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灌Facebook觀看人數 衝TikTok在線直播人數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蝦皮Shopee在線買直播人數 YouTube直播人數灌水包月網紅都在用的灌直播人數服務- 灌Instagram觀看人數 抖音灌觀看人數

arrow
arrow

    y37grw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