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個忙碌的生活節奏中,時常忽略了健康與營養。然而,每一口食物都應該是身體的一種投資,帶來能量和活力。

綠之果物熱愛大自然的美好,致力於將新鮮、天然的水果送到您的手中,讓您以最健康的方式滿足味蕾。我們引以為傲的是,我們的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是新鮮現切,保持了原汁原味和最佳的營養價值。

相較於包裝好的水果或是其他加工食品,現切水果保留了更多的營養成分,並且更加美味。

每一口,都是大自然的恩賜,讓您在品嚐的同時,感受到健康的力量。

商務會議必備: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

在商務會議中,提供高品質的點心是營造良好氛圍和增進與會者的工作效率的關鍵。為此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高質素現切水果盒點心服務,以滿足對品質和健康的追求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讓與會者在會議中能夠享受健康美味的享受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盒點心不僅為商務會議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同時也為會議增添了一份專業和品味。每一份點心都經過精心包裝,確保在送達時依然保持水果的新鮮和美觀。這不僅使會議餐點更顯專業,更讓與會者感受到對品質的關注和對服務的用心。

信義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》選擇低卡享受健康: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

午茶點心小巧思: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

在午後的悠閒時光,一份精心準備的午茶點心,可以為您帶來無限的美味和愉悅。為了讓您的午茶時光更加愜意,我們引入了我們的品味無限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服務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是由新鮮成熟的水果精心製作而成。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精緻美味。這些小巧的水果點心不僅保持了水果的新鮮度和營養價值,更帶來了清新、清爽的味覺體驗,為您的午茶時光增添了一絲清甜和愉悅。

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點心不僅為您提供了健康的飲食選擇,更為您的午茶時光帶來了無限的品味享受。無論是在家中與家人朋友共享,還是在辦公室輕鬆休憩,這些小巧思的水果點心都能讓您感受到滿滿的幸福和舒適。

信義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》選擇低卡享受健康: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

開幕茶會:訂製專屬水果盒

開幕茶會是一個重要的場合,不僅是慶祝新開始的時刻,更是展示企業形象和魅力的機會。為了營造出與眾不同的氛圍,我們提供了訂製專屬水果盒的服務,讓您的開幕茶會更加舉足輕重。

我們的專屬水果盒是由新鮮、成熟的水果精心挑選而成,每一顆水果都經過專業手藝切片並裝盒,確保保持最佳狀態的美味。我們的訂製服務能夠滿足您的需求和偏好,無論是水果的種類、數量還是盒子的外觀,都可以根據您的要求進行調整,讓您的水果盒與開幕茶會主題相得益彰,展現專屬於您的品味和風格。

除了提供優質的水果,我們的服務還包括專業的配送和客製化的服務。我們將確保您的水果盒在活動當天按時送達,讓您無需操心物流問題,專心享受開幕茶會的美好時刻。我們的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每一個細節都符合您的期望,讓您的開幕茶會成為一個令人難忘的盛會。

信義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》選擇低卡享受健康: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

各式園遊會:讓與會的來賓享受多種水果搭配

園遊會是一個歡樂的場合,各式各樣的活動和節目為來賓帶來了歡笑和樂趣。為了讓這個活動更加豐富多彩,我們提供了多種水果搭配服務,讓與會的來賓們能夠享受到美味健康的水果盛宴。

我們的水果搭配服務包括了各種新鮮、多樣的水果,從甜蜜的草莓到清爽的西瓜,從多汁的葡萄到香甜的橙子,我們提供了各種口味和品種的水果,滿足來賓們的不同喜好。

我們的專業團隊將根據活動的主題和規模,為您量身定制最合適的水果搭配方案,確保每一位來賓都能找到自己喜歡的水果。

除了提供多樣的水果,我們還注重食品的品質和安全。

我們的水果均來自於嚴格挑選的供應商,保證新鮮、安全、健康。我們的服務團隊也將全程為您提供周到的服務,確保水果的準備和擺放符合衛生標準,讓您的活動順利進行,讓來賓們享受到美味的水果搭配帶來的愉悅和滿足。

信義水果杯月訂閱外送 》選擇低卡享受健康:綠之果物低卡水果盒

綠之果物水果盒訂購流程

第一步:加入綠之果物的官方LINE

在我們的官方LIME上提出您的相關需求(或是不希望出現的水果種類)和預算範圍,會交由我們團隊的搭配人員幫你選擇當季最新鮮的水果。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第二步:確定水果外盒種類

一旦我們與您溝通好水果種類後,請進一步選擇包裝盒款式,為了達到永續環保的目標,我們的水果盒都以環保材質製作,讓您的活動會後回收更加方便。

第三步:付款方式

完成報價後,我們提供 ATM轉帳付款,就為您現做水果餐盒。

第四步:等待配送

一旦完成支付,我們的團隊將立即處理您的所有訂單,並安排快速可靠的配送服務。您只需耐心等待,我們將在預定時間內將水果盒送達到您指定的地址,讓您盡情享受美味的水果盒驚喜。

讓綠之果物的水果盒為您的活動增添更多的感動

綠之果物:https://shopee.tw/a0936658548

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客服專線:02-26932788(找楊小姐)

(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AM09:00~PM05:00)

退換貨處理原則

• 退貨 本店商品屬於生鮮食材,一經出貨恕不辦理退貨

• 換貨 若冷藏產品簽收時發現狀況,請當日加入我們LINE:https://lin.ee/RdTu5Ut

(並請附上產品狀況的照片檔案),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退換貨的事項,謝謝

 

板橋水果盒批發外送採購現切水果餐盒,為您的日常生活和特殊場合增添健康美味的選擇。優質的現切水果不僅提供了豐富的營養,更帶來了清新的口感和令人愉悅的視覺享受。讓我們一同探索現切水果餐盒的種種好處:

1. **最佳營養價值**:現切水果餐盒中的每一顆水果都保持了最佳的營養價值。由於直接從新鮮水果中切片,水果中的維生素和礦物質得以完整保留,讓您在享用美味的同時,也為身體注入所需的營養。新北水果盒批發外送

2. **新鮮口感**:與包裝水果相比,現切水果擁有更加清新自然的口感。每一口都能夠感受到水果的原汁原味,帶來滿滿的果香和多汁的口感,讓您愛不釋手。新店單人份水果盒推薦

3. **多樣性和選擇**: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提供了多種水果的組合,讓您根據自己的喜好和需求進行選擇。無論是甜蜜的草莓、清爽的西瓜還是多汁的葡萄,都能在我們的水果盒中找到。信義辦公室健康餐外送

4. **方便快捷**:購買現切水果餐盒不僅方便快捷,還節省了您的時間和精力。無需自己去挑選水果、清洗和切片,我們已經為您完成了所有的準備工作,讓您可以立即享用美味的水果。松山學校水果杯外送

5. **適合各種場合**:無論是在家中享用、辦公室聚餐、還是特殊場合如派對或會議,現切水果餐盒都是理想的選擇。它不僅滿足了您的味蕾,還能為場合增添色彩和活力。大安老人水果杯外送

選擇現切水果餐盒是一個聰明的選擇,它結合了健康、美味和便利,為您帶來了全方位的享受和滿足。現在就訂購我們的現切水果餐盒,享受健康美味的生活吧!新店定制水果盒外送

急吼吼的年頭,難免讓無數人,懷念起慢生活的好處。 慢與美好,在很多人看來,是可以畫上等號的。在慢節奏的日子里,才能有更多的時間,領略生活的美;才能有閑心,與另一半攜手觀落日。很多美好,經不起快的烹煮,會變得寡淡無味;唯有慢火細燉,才能將日子熬制成色香味俱全的佳肴。 可在心理學上,有個現象很有趣。 人對于時間流逝的感觸,是不盡相同的。回憶起年輕時的歲月,如今的自己往往會感覺,以前年輕時的時間過得很慢。可再想想當下的時候,卻常常不自覺地用“時光如梭”,來形容日子的飛快,總覺得不過一眨眼的功夫,幾年的時間就嗖嗖而過。 一樣的時間,為什么會有不同的感覺? 其實,原因就在于倆字:新鮮。人在年輕時,接觸的新鮮事物很多。可以說,年輕的歲月,就是不斷與新事物的接觸中度過的。學習,工作,乃至于戀愛,樣樣都是之前未曾有的體驗。人的青春,就是在不斷煥新中度過的。 一個人的生活里,填充了各種新鮮的事物,結交不同的朋友,學習不同的知識,領略不同的環境,且更新速度極快。有限的時間,被填充進大量新鮮的內容。 日子飽滿了,內容多了,會讓人在日后回憶的時候,容易產生一種錯覺。這種錯覺就是,認為自己在當時短短的幾年內,做了很多事。而做了這么多事兒,以如今的節奏而言,顯然是需要大把大把的時間。于是,從感覺上而言,就會覺得當時的時間流速太慢,以至于能讓時間在短短幾年內,包含了這么多的內容。 而如今,為什么又感覺當下的日子,過得太快? 簡言之,重復。每天的內容,枯燥乏味,千篇一律。一年,就是一天乃至一個月的循環重復。內容一樣,新鮮事太少。于是,從人的感覺上來說,也容易產生一種錯覺,就是自己什么都沒做,時間就過去了。結果,只能是歲月如梭不等人。 可見,日子太快或太慢,都只是人的一種錯覺。但這種錯覺,于人而言,卻是一種警醒。越覺得時間快,往往意味著日子越是簡單的重復。在這樣的重復里,十年如一日,嗖嗖從眼前掠過,哪能不快? 而慢,從心理上來說,也不是我們多數人理解的慢。很多人把慢,簡單歸結為放緩節奏。節奏慢下來,日子自然也就慢了。其實,真正要讓日子慢下來,需要的是新鮮感。越是慢,越需要用力地生活,多接觸不同的人,多領略不同的風景,多學習不同的知識,不斷地為自己的人生充電,讓人生充滿新鮮感。這么一來,日子才能真正慢下來。 所以,真正的慢生活,與很多人的理解,大有出入。慢生活,不意味著簡單地放緩節奏。甚至,一點都不省心省力。相反,年齡越大,越需要用力,才能克服年齡帶來的惰性與慣性,將新鮮納入自己的生活軌道。 這么看來,慢生活,其實比快生活,更費力,也更費神。 >>>更多美文:生活感悟

買書十幾年,對舊書一直有種特殊的偏愛。而尤以民國的新文學為重。北新書局、文化生活出版社、開明書店這幾家出版社出的書,稍貴,且不易尋找,偶有所獲,仿佛見獵心喜,興奮勁兒自然不言而喻。書架里,大多是民國的新文說偏愛,想來不為過。 孔夫子舊書網是我經常逛的書店。2014年秋,買了一本北新書局的《霍多父子集》,封面封底全沒有了,版權頁還在。版權頁中間往上是個小方框,里面有個紅色鈐印——“李青崖印”。此書1929年出版,是毛邊本(魯迅曾提倡過),紙質精良柔韌,排版疏朗,八十多年過去了,書頁、字跡還好好的,令人不忍釋手。 舊書經過時間的淘洗,有底蘊,有時光遺留的痕跡。有的蓋有原藏者的鈐印,有的遍布密密麻麻的筆跡,有的還是作者簽贈友人的“簽贈本”。有次買了一本李健吾的《梁允達》(上海生活書店一九三四年十月初版),扉頁左上角寫著:大雨兄嫂存正 弟健吾。豎排兩列,行草,字跡疏朗恣意,漫不經心,一氣呵成。細細翻了翻,十幾處錯字、漏字,全一一改了過來。蠅頭小字,透著靈性,是對孫大雨的敬重,也是老一輩學者細致扎實的體現。 書有不同的版本。內容一樣,然而年代、排版、裝幀不同,感受也千差萬別。好像一位女子,穿著不同的服裝,就會有清新、素雅、嫵媚、大氣的差別。一般說來,有平裝和精裝兩種。精裝書豪華、大氣,價格也貴些。平裝書普通,價錢較為平實。好多書因為暢銷,印了幾次,而以初版本為珍貴。如魯迅的小說集《彷徨》最先由北新書局出版,印了二十幾版,仍要推初版本為貴。書架里幾本《彷徨》,最早的是第五版,賣價已經高到兩百多了,初版本更貴、也更難得一見。后有人民文學出版社仿北新版的,卻少了一些古舊典雅的味道。 舊書有一種毛病,年久代遠,不是缺了封面,就是斷了裝訂,閱讀終究不便。為了還它們一個古色古香的面貌,我自己動手修繕。在修繕過程中,最難的是保持原書的品相。沒有相類的紙張,貼在一起,疙里疙瘩的;有了合適的紙張,還要細加裁剪,小心黏貼。舊書買來之后,幾乎重新裝訂一遍。打孔要盡可能小,用線也要盡可能細。還有一道工序,就是封面封底的黏貼。粘牢之后,重物壓平,待膠水干透,才算大功告成。當此時,捧著勞動成果欣賞,有點小小的成功喜悅。 舊書的版式,大多豎排繁體,對現在的讀者來說,可能艱澀了些。然而有一苦便有一樂,不同的版本帶來不同的感受。一是可以輕快地閱讀,一是可以磨練耐心,真正體會慢速閱讀的樂趣。 如今的社會,很多年輕人習慣低頭盯手機,讀新聞、刷微信、看小說,好像浮光掠影,沒有閱讀書本的深厚感覺。其實,手機帶來便利的同時,缺憾也隨之而來。手機閱讀很多時候只是被動接受,獲得一時的滿足。讀書則帶動全身心投入,培養從容的心態和雅致的情懷。舊書尤其給人這種安靜的感覺。 實際生活中,手機閱讀和紙媒閱讀常常是交叉進行,相輔相成的。手機閱讀的間隙,不妨捧起一本舊書,專注其間,靜靜閱讀,細細品味,去撫摸鐫刻著歲月痕跡的紙頁,去感受時光的深厚積淀,去品味逝去的人生百態,讓心情在浮躁的世界中得到暫時的寧靜。 讀書難在堅持,難在一份平和的心境。像胡適所說,要讀書,應從買書開始。靡不有初,鮮克有終。往后的日子,但愿能永葆一份愛書的情懷,在歲月的長河里,讓讀書伴著我一路前行。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少女青絲何以剪, 囂張惡疫突施威。 爭分奪秒狙冠毒, 不阻妖魔誓不歸。 >>>更多美文:格律詩

康定,是一座愛城。在康定這座城市,我學會了愛并讓我的母親感受到了愛。我和我的母親終于相愛了。 童年記憶中的母親 母親,既是母親,又是“父親”。母親是我的愛,也是我的抗爭。 一出生,我就在“階級斗爭”的漩渦中。通常,媳婦與婆婆是天敵。更何況,母親面對的是一位從民國走過來的婆婆。當母親還是新媳婦時,她的婆婆即我的奶奶與母親幾次交鋒后,交出了錢柜鑰匙。從此,母親在她的新家里站穩了腳跟,占據了上風。然而,隨著我的出生,已經吃齋念佛不管家事的奶奶與母親再起沖突。 對我,奶奶有著特殊的情感:我出生后,她擺下香案,向神請了我的名字。這是奶奶在她的孫子孫女中唯一做過的事。奶奶對我溺愛到不能聽見我的哭聲。但凡我哭了,母親就會挨罵。她認為母親沒把我照顧好。奶奶傾其所能地愛著我。當年幼的我哭泣時,貧窮得只有一副干癟奶子的奶奶將她早已斷奶的奶子塞進我的嘴里,讓我享一時的口感之福,絲毫不顧我已冒出的牙齒會咬破她的奶頭;當年幼的我想到父母勞動的地邊玩耍而不愿走路時,奶奶將我用背篼背了,從家里走幾十米遠的路把我送到父母身邊,那是她最后一次背孩子。當奶奶聽見我在背篼里喊將我放下時,她發現,年老的自己已糊涂到不知孩子頭下腳上地倒栽在背篼里。從那后,奶奶再也沒有背過她的任何一個孫子。我出生時,奶奶年事已高,帶小孩已極為困難,她將她在塵世間剩下的能量都給了我。 不幸的是,奶奶對我的愛,卻在有意、無意間挑戰了母親對孩子的權威。甚至,奶奶自己都不知道,潛意識里,她將對我的愛化成了折磨母親的武器。時常為了我,奶奶將母親罵哭。無辜的我,無意間站到了與母親對立的行列。 在奶奶的庇護下,受趨利避害本能的驅使,我學會了與母親周旋。但凡做錯事,母親要教訓時,我會跑到奶奶身后,或者哭得很大聲,這樣奶奶就會訓斥母親,我就免去了皮肉之苦。當時,母親的委屈,我并不知道。因為,我只是個孩子。我滿心、滿眼的世界僅是快樂。我不要挨打。因為不要承受挨打的疼痛,我開始與母親對立。 母親對我的情感日益復雜。我是母親十月懷胎生下的女兒,然而,我卻又是她委屈、痛苦的由頭。每當因我而挨罵時,母親對我就愛怨交織了。母親不敢反抗奶奶,她只有將對奶奶的所有埋怨轉移到我的身上。母親不想委屈地活著。她認為只要我不聽奶奶的話,轉而乖乖聽她的話,奶奶就找不到岔子了。母親覺得必須馴服我。因為,我不像是她的女兒了,不僅給她招來痛苦,還不服從她的教訓。 母親開始行動,意圖馴服我。 一個冬天,奶奶外出。家里只有母親、父親及我。一天,父親也不在家。那天,我外出玩耍,回家卻推不開門。門被緊緊鎖住了。進不了屋,我爬上門前一棵已沒有樹葉的桃樹,高喊著“阿媽、阿媽……”。我知道,我的聲音母親一定聽得見,她會很快回家開門。然而,將近半個小時,沒有回音。我開始感到不安。但是,我知道,母親一定就在附近哪一家的火塘邊。又繼續喊,“阿媽、阿媽……”。如是,又過了將近半個小時,依然沒有回音。對母親的怒意漸漸從心底升起,我不再喊“阿媽”。在桃樹上,喊著母親的名字,“李明英、李明英……”。我想母親這下一定聽得很清楚了。可是,村莊依然寂靜。寒風中,我掛在桃樹上,蕩來蕩去,看著烏鴉“呱呱”叫著回巢,看著火燒云漸漸暗淡,看著一根根光禿禿的樹枝,看著冬天原來是這個樣子。寒風中,我緊一聲慢一聲地喊著,“阿媽、李明英、明英娃兒……”。我把母親的乳名一起捎上了。我已在造反了。叫大人的小名,在母親的家教里意味著以下犯上。 天快黑時,母親終于回家了。我問她,“嘿,你咋沒聽到我喊你呢”。看著寒風中挨凍的我,母親臉上帶著勝利后狡黠的笑容,“聽到啦,我故意的。今后,你聽我話不哇”。母親的回答,讓我沉默了。為了讓我聽話,母親竟用了卑鄙的手段。我有點不喜歡母親了。 母親馴服我的計劃沒有成功。又用苦肉計逼我就范。她假裝不再管我,丟下我一人在家,而她則回外婆家去。母親想讓我感到害怕,從而依賴她。然而,她沒走出多遠,我就在家里撒潑,大哭,并將母親掛在晾衣繩上的衣服全扔在地上泄憤,以此表達對母親一而再地逼迫我的不滿。母親聽見我的哭聲,以為我怕了。可當她回家看見一地的狼藉時,傻眼了。她意識到,我已經野了,想馴服,沒那么容易。 母親動用最后一招——黃荊條下出好人。當奶奶又一次不在家的時候,母親將黃荊條招呼到了我身上。 荊條落下時,我的身上在疼,心里在失望——這個世界不美好。我心中的人間只有快樂,沒有痛苦。那天,母親將往日的積淀一起對我“招呼”了。 那一天,我爆發了一次大反抗。 當母親的黃荊條停歇后,我哭泣著,模仿奶奶的動作,敲響了家里神龕上的鐵磬,“當……當……”的聲音傳出很遠很遠。然后,我在神龕上插上香燭。之后,我跪在蒲團上,磕頭后,邊燒紙錢邊向神仙請求,“神仙爺爺,你把我收回去嘛。我不想在這了。我媽對我不好。嗚嗚嗚……”。鐘磬聲早驚動了此時在地里勞動的母親。敲鐘打磬,這對母親是一件天大的事。鐘磬聲響,意味著,神仙已被驚動,我在它們跟前許下的心愿會兌現。母親嚇住了,悄悄地、遠遠地看著我的舉動。母親只想我聽她的話,不想我死。 看著我邊磕頭邊向菩薩請求,母親明白了,我是不會乖乖地聽她話的了。母親做出了決定:今后再也不教育我了,讓我自己一個人去混。她賭氣地想著:倒要看看,這輩子,我會把自己折騰成什么樣。那時,我大概三歲左右。 和我在康定生活的那幾年間,母親講出了這段往事,講出了她當時的想法。我根據母親的講述,加上記憶的碎片,猜測她和奶奶的心理。 經母親講述,我明白了,我的命運在那一刻走向拐點:我用拼死掙得了自己的命。從那之后,我的人生由我負責。我沒有了父母這座大山。我成了無法無天的美猴王,自由而無方向。 經母親講述,我也明白了,為什么記憶里母親非常寵愛妹妹,對我則是淡淡的。 >>>更多美文:親情文章

FF184545FQA112IJOJ


汐止學校水果盒外送泰山老人水果杯外送三重會議水果餐盒外送
土城水果輕食團購外送 》水果迎賓盒,展示尊敬與關懷新北學校水果盒外送 》每一場宴會,綠之果物水果宴會盒為您服務台北團體聚會水果餐盒推薦 》精選高纖維:綠之果物高纖水果盒,健康好選擇!

arrow
arrow

    y37grw8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